Cherry-俞温

流浪地球,我只看到了感情

 真的好震撼啊!

 在人类这个物种危急存亡的关头,各国的人们在经历了种种的质疑、反对和抵抗后最终还是站在了一起。

 胆怯的站了出来,自私的以死救人。从来没有一刻那样感动于人类为整体利益而放下芥蒂,不论曾经是否对立,都站在一起勇敢无畏的面对危难。

 我感动于人类面对几乎无法挽回的灾难的执着,感动于人类面对死亡时的那种恐慌又无畏。

 本来没想哭的。但在看到马兆拼命想要拉住图恒宇的手自救却又在最后关头放弃生的希望,选择人类的利益时在水中溺亡的微笑,我还是没能忍住。

 我看到本来只是因为女儿走向战场的图恒宇在死后给人类以希望,我看到炸毁月球前两百多位航天员面对死亡的冷静,他们不怕死,只要人类活着。他们用自己的死,换来人类未来的希望,让更多的年轻人活了下来。

 从心生感动的那刻哭到最后。虽然聚精会神地看完这么长的电影很累,但我想说,太值得了。为付出,为牺牲,为死亡,为希望,为无畏,为团结......不论为什么,都太值得了。

 看这部片子,我已经不去想什么世界观,什么科幻,什么特效,就想着这份情,亲情爱情友情都在其中了。


评论

热度(7)